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拥有多个试飞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51 环球时报

  美军拥有多个试飞基地

  为了将试飞与作战相结合,美军的许多空军基地同时驻有作战部队和试飞部队。尤其是驻扎在沙漠附近的空军基地,由于空旷的沙漠地带可作为试飞场,因而承担了比较繁重的试飞任务。在美军的试飞基地中,比较著名的有加利福尼亚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等。

  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是美军中首屈一指的试飞基地。它位于洛杉矶东北部150公里的沙漠之中,从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就已经是美国空军训练中心之一。20世纪50年代以后,其主要功能转为科研试飞,基地内设有美国空军飞行试验中心、美宇航局德莱顿飞行研究中心等机构。美国空军飞行试验中心是美国规模最大的试飞基地,一直担负着试飞美国最先进的飞机、试验飞行器和各种武器系统的重要任务。爱德华兹空军基地驻有第412试飞联队,常年担负各种试飞任务。其下属的第412试飞中队,是美空军专门负责试飞F-22的单位之一;而第416试飞中队,则负责所有的F-15和F-16的升级改装测试项目。美国主要军火公司的试飞队伍也主要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从事各种试飞活动。据最新的消息称,F-35将主要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试飞。而由于要检验飞机各种零部件性能,以及飞机的作战能力,预计F-35将有两到三年的试飞时间。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驻扎有美空军武器中心,主要负责研发、采购、测试和部署,以及维护所有的空射武器。位于该基地的第46试飞联队,负责测试和评估各种空射非核弹药、航空电子战设备、以及战机的导航系统。而麦金利气候试验室是该基地最著名的单位。该试验室能创造地球上存在的几乎所有气候条件,两个主试验箱的温度可以控制在零下54度到零上74度之间的任一温度。试验室的空间也非常大,足够放置B-1和B-2战略轰炸机。美空军的任何一款新机型都要在此进行测试,以检验新飞机对外界气候变化的适应程度。F-22“猛禽”战斗机就曾在此试验室中多次经历冷冻、烘烤、大雨冲洗、雪封、风吹、雾罩和湿化等严酷的考验。

  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托诺帕飞行试验场以试验F-117A隐形战斗机而名扬海外。1983年,F-117A项目研制组迁至该试验场,驻扎在内利斯空军基地的第4450战术战斗机大队开始试飞这个来自“黑暗世界”的隐形飞机。在研制性试飞过程中,尽管活动十分隐秘,但是三起对外界来说离奇的事故还是引起了公众的兴趣。不得已,研制项目组只能在夜间进行更秘密的试飞,直到1988年11月空军方面才承认该型战机的存在。1990年8月,美空军在内利斯空军基地公开展示F-117A隐形战斗机,外界才认清了其真面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