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明日将首次参与海上搜救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2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一日电 由香港海事处海上救援协调中心统筹的周年海上搜救演习,将于十二日下午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将首次参与该项演习。

  港府公告称,该项“二00六年海上搜救演习”,将模拟一艘客轮在将军澳对开海面发生火警和爆炸。演练内容包括各有关单位搜索救人的情况和疏散乘客的安排,如直升机救人行动等。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今年首次参与该项演习。

  其他参与部门包括水警、消防处、政府飞行服务队、民众安全服务队和一间客轮公司。(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