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检方证实曾在7月9日以证人身份就讯吴淑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台北“地检署”侦办SOGO经营权及礼券案,检方今天(11日)证实,承办检察官在7月9日下午,以证人身份讯问过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地点在台大医院,讯问时间前后约3小时。据称吴淑珍对检察官的讯问“充分配合”,而吴淑珍在全案仍是证人身份。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方面称,承办检察官依照既定的侦查步骤,订定讯问吴淑珍的时间,并无提前。外传“检方提前讯问吴淑珍,与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在
侦查庭讯中,改口坦承收受李恒隆百万元礼券有关”,与事实不符。对于讯问时间、场所,也由检方充分主导。

  据了解,检方三人7月9日下午14时30分前往台大

医院,讯问现场除检方人员外,据称仅有吴淑珍1人,并无随扈陪同。

  太百案在黄芳彦坦承收受太流董事长李恒隆礼券后,案情升温,侦办过程中,检调已就是否讯问吴淑珍召开项目会议,经反复斟酌及与官邸沟通后,检方考虑“吴淑珍身体状况、行动不便以及基于尊重她的身份”,以就讯的方式完成正式的证人笔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