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防务后勤机构与防务采办局在采办重组中合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25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4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继续致力于其采办过程的现代化和改进工作,并新发布一份报告,旨在应对国防工业策略(DIS)提出的一些挑战。

  该份“采办变革使能报告”审查了当前的采办结构,将重点放在DIS的一个关键目标——全寿命能力管理方面。英国防务采购大臣Lord Drayson说,“我们正在要求工业部门实施重组,以更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正在与它们密切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该报告旨在
改进我们的全寿命能力管理,使国防部在安全环境和技术快速进步的背景下更灵活。”

  报告建议将防务采办局(DPA)和防务后勤机构(DLO)合并成一个负责军事能力的采办、维修和保持的单一实体。希望这一举措将确保对新装备及其使用保障费用更连贯的计划,从而改进财政规划。两个机构合并的第一步是对DLO和DPA在Bath Bristol地区的部门进行调整,英国国防部说该调整在25年里将大约能节省2亿英镑。它意味着DLO减少了其在多佛和Wyton皇家空军基地的存在,并在未来5年内从多个更小的地点撤出。DLO从丹佛南部腾出的地方将被作为新的陆军司令部总部的首选地点,DLO从Wyton皇家空军基地腾出的地方将成为不受DLO调整影响的Brampton皇家空军人员的家。

  武装部队大臣Adam Ingram说,“这些变化是该策略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将成为正式的工会磋商的主题。”

  防务国务秘书Des Browne说,“当今世界,技术变化迅速,要求武装部队也能随其快速变化。我们能够为军队提供最新装备的能力将取决于我们的保障能力。今天宣告的合并为我们保持这种能力提供了基础。它将能为我们的武装部队提供更好的保障,确保纳税人的每一英镑都能派上最好的用场。”(张宝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