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阿联酋接收第一艘德国海军退役猎雷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2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7月4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海军接受第一艘退役的德国海军猎雷艇。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军经过多年的策划,于2005年开始致力于获得专门的反水雷能力的工作,并采购了两艘德国海军因需求过剩而退役的332型弗兰肯塞尔级猎雷艇,与预期相比,这两艘猎雷艇的服役时间刚刚过半。

  阿联酋海军部队官兵于1月抵达德国,并开始舰艇操作的准备,与此同时,德国船员也在为离职作准备。

  两艘退役的猎雷艇为“弗兰肯塞尔”号和“韦登”号,6月28日,德国海军为它们在威廉港海军基地举行了隆重的移交仪式,在仪式上还分别对两艘艇重新命名:Al Madjan和Al Hasba。

  这两艘艇是20世纪90年代初由阿贝金与拉斯穆森(Abeking & Rasmussen)公司 和吕尔森(Lurssen)公司建造的,现在它将在波斯湾为阿联酋海军服务。(刘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