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科工委对民爆行业开展安全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国防科工委消息,今年上半年,民爆行业先后发生了山东招远“4.1”和安徽当涂“6.16”两起特大爆炸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加强对民爆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建立、完善民爆行业安全监管体系,国防科工委决定在民爆行业开展一次对所有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的安全大检查。检查自2006年7月10日起到2006年10月底结束。

  检查内容为全国民爆行业所有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各地市、县级政府民爆行业安全监管部门落实情况。

  检查将按照国防科工委制订的检查考核标准严格进行检查,要求不漏一个企业,不漏一个关键工序、场所,发现严重问题的,要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或停产整顿建议;国防科工委将会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部分重点地区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状况及民爆行业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督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