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决定向阿富汗增派900名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2: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彭丽):英国国防大臣布朗10日向议会下院宣布,英国将向阿富汗南部省份增派900名官兵,以便为当地的安全与重建努力提供进一步的保障。

  布朗说,新增兵力将前往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一带,与当地政府和阿富汗军警一道,发起清剿塔利班的行动。

  据悉,这次增兵将使驻阿英军人数从目前的3600人提高到4500人左右。

  当天早些时候,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与到访的拉脱维亚总统会晤时表示,英军在阿富汗的使命是“艰苦而危险的”,因为塔利班和恐怖分子正试图卷土重来。

  自包括英军在内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5月份从美军手中接过了阿南部省份的维和任务后,当地的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在过去一个月中,已有6名英军身亡,随后驻阿英军指挥员向政府提出了增援的请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