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徐才厚:四总部机关要带头践行党的先进性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9:12 新华网

  徐才厚在检查了解四总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章教育活动时指出 四总部机关要带头践行党的先进性要求 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曹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期分别到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机关,检查了解四总部机关学习贯彻党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他强调,要以胡锦涛主席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
设重大战略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学习贯彻党章为载体,把解决问题、务求实效贯彻始终,在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中不断提高四总部机关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分别参加活动。

  胡主席高度重视四总部机关建设,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年初以来,按照军委统一部署,四总部机关开展了带头学习贯彻党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学习教育活动。徐才厚对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徐才厚强调,四总部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加强先进性建设要始终注意解决好政治坚定这一核心问题,在高举旗帜、听从指挥上,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要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加强总部机关
党的先进性
建设,必须紧紧围绕履行领率机关职能使命和推进中心工作来进行,始终注意解决好作风形象问题,为部队做好表率。

  徐才厚指出,学习贯彻党章是一项长期任务,保持和发展先进性是每个党员的终身课题。要以学习贯彻胡主席在庆祝建党8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起点,深入抓好党章的经常性学习与实践,使其在加强机关党的先进性建设上长久发挥作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