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两起汽车爆炸袭击至少7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1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7月10日,巴格达什叶派聚集区萨徳尔城发生两起汽车爆炸事件。警方透露说,这两起几乎同时发生的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17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第一起爆炸发生在萨德尔城边一个汽车修理铺,造成了至少6人受伤。当人们在这起爆炸地点附近聚集围观时,一名自杀性袭击者突然开车冲进人群并引爆车载炸弹,又致使7人身亡,至少11人受伤。

  近来,巴格达各宗教派别武装暴力冲突有不断升级的趋势。7月9日,在巴格达西部刚发生一起蒙面什叶派武装分子袭击逊尼派的恶性事件,造成41人死亡。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