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两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19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9日电(记者 闫珺岩 冉维)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9日说,巴格达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附近当天傍晚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59人受伤。

  当天傍晚6时45分左右,巴格达市中心响起两次巨大的爆炸声,随后市中心偏北方向升起浓烟。伊拉克内政部人士说,市中心卡斯拉区一个名为提米姆的什叶派清真寺附近,两辆汽车相继发生爆炸,除造成人员伤亡外停靠在附近的14辆民用汽车被毁。

  当天早些时候,一些什叶派穆斯林武装人员袭击了巴格达西部的一个逊尼派穆斯林居住区,造成40人死亡。伊警方怀疑汽车炸弹爆炸是对这一事件的报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