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联军和阿富汗政府军打死16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9日电(记者余智骁) 驻阿富汗联军和阿政府军9日证实,联军与阿政府军在阿富汗南部和东部地区击毙16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驻阿联军发言人9日说,联军8日上午在南部坎大哈省潘吉瓦伊地区同反政府武装人员展开激战,双方交火持续至9日凌晨,10名武装人员被击毙,联军方面有1名士兵负重伤后死亡。

  阿富汗国防部9日宣布,阿政府军8日在坎大哈省贾拉伊地区和东部拉格曼省共击毙6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并逮捕8人。

  另据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9日发表的公报,该部队1名士兵8日在阿西部法拉省遭炸弹袭击身亡,另有4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