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罗公司新建发动机试验设施在美破土动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近日报道]  在美国密西西比州NASA的John C. Stennis太空中心,罗-罗公司的新建露天喷气发动机试验设施已破土动工。该新设施将用于测试开发和喷气发动机原型机的性能、噪声和安全系统验证及其他需要。

  初期,罗-罗公司将测试它最新的、正在分别为波音787"梦客班机"和A380飞机发展的高推力遄达发动机,遄达1000和遄达900,预期于2007年下半年在新址上开始测试工作。

  这是罗-罗公司首套在英国本土之外的试验设施(在世界仅有三处这样的试验设施)并首次在美国的土地上建造。去年公司通告它打算重新安排英国Hucknall的测试容量,因为那里的人口增长已使环境不适宜进行这样的连续测试工作。"这项工程的动工是基于我们继续承担对全球和美国所承诺的义务",罗-罗北美公司负责商务的副总裁Mike Ryan说。罗-罗公司还将花费4200万美元升级在Stennis所用的已有地下构造的建筑和设施。(胡军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