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与反政府武装交火9人死亡3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警察和目击者称,今天早些时候在巴格达东部,美国驻伊部队和什叶派宗教领袖穆克塔达·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发生了军事冲突,共有9人在交火中丧生。

  据伊拉克内政部的消息,此次冲突的爆发的时间是凌晨2点,装备有直升机的美国驻伊部队对迈赫迪军的据点所在地——萨德尔市(Sadr City)的平民窟实施了突袭行动。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提供的消息,在此次冲突中共有9人丧生,31人受伤,还有四间房屋损毁。而警方却称只有7人死亡,并且伤亡人员都是反政府武装分子。

  美国驻伊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由

伊拉克士兵实施的突袭的目的是要抓获导致大量死亡的反政府武装头目。声明称伊拉克士兵很快就遭遇了反政府武装,接着就开始了战斗,但行动中没有美国士或者伊拉克士兵伤亡。(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