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解放军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优秀军旅短信征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21 新浪军事

  主办单位:解放军总政宣传部

  协办单位: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人民网、解放军报社、中国青年报社、新浪网、中国长城互联网、解放军出版社、北京贯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说明:

  1,参赛作品要能够体现时代精神和军营特色、反映官兵生活、富有军人情趣,文字精彩、格调健康、娱乐幽默、可读性强,既可汇聚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军旅生涯的难忘记忆,也可以涵盖“双拥”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军民共建的鱼水深情;既可抒发生活感言、战友情谊,又可以表达节日祝福的亲切寄语。

  2,每条短信以不超过70字为宜。最多可提交三条短信内容,最少一条。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转载或简单改编,如参赛作品侵害了他人合法权益,由短信提交者自行负责。

  4,本次应征的短信,著作权归短信作者所有。活动主办方可无偿享有用于公益目的、非营利性的展示与传播等合理使用权。

  5,作品征集时间为一个月,至7月25日截稿,8月公布获奖名单。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其中一等奖10名,奖品价值2000元;二等奖30名,奖品价值1500元;三等奖60名,奖品价值1000元;参与奖200名(随机抽取),奖品价值300元。另外,主办方还将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参与办法:

  直接登陆活动页面填写参赛作品和个人信息。

  

军旅短信征集
短信一
短信
短信二
短信
短信三
短信
E-Mail: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
固定电话:

爱问(iAsk.com)


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