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国际原子能机构未掌握伊朗研制核武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新网6日发自土耳其安卡拉的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暂时没有掌握伊朗实施制造核武器秘密计划的证据。

  他对记者说:“同时,伊朗核计划,包括浓缩铀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

  巴拉迪认为,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德黑兰将如何答复伊朗核问题六个国际协调国
的建议。

  俄、美、中、英、法、德六国外长6月1日在维也纳的会晤中通过了一系列建议,要求伊朗终止浓缩铀活动。这些建议包括三个方面:伊朗核计划、与伊朗的经贸合作、以及安全保障。

  巴拉迪说:“伊朗应当在最短时间内对国际调解国最后一次提出的建议给予答复。这些建议已经比以前好了许多。伊朗在实施核计划问题上的透明度将有助于提高国际社会对其的信任。我希望,伊朗核问题能以谈判的形式获得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