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国家杜马通过法案允许总统在境外使用特种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5日二读和三读通过法律,允许总统在境外使用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和特种部队打击国际恐怖主义。

  修正案由杜马议员工作组编制。他们对《反恐怖主义法》、《大众传媒法》、《通讯法》、《反洗钱法》、《安全法》,以及《刑法》和《刑事诉讼法》进行了修改和补充。

  新的法律恢复了财产罚没制度。被判以参与恐怖活动罪、重罪和特重罪的罪犯的财产和资产将被没收。

  财产没收的规定也施用于对恐怖主义给予资金资助、组建犯罪团伙和非法军事武装的人。

  犯重大劫持人质、绑架人质、贩卖人口、团伙特大金额抢劫及敲诈罪的罪犯的财产也将被罚没。

  犯有非法制售假币和有价债券,非法出口可能用于生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原料、材料和技术罪行的人可以被施以没收财产的处罚。

  非法生产毒品、开办吸毒场所的罪犯的财产将被没收。犯叛国罪、间谍罪、暴力夺权罪、武装暴动罪、破坏罪的罪犯的财产也将被没收。

  根据修正案,媒体从业者在反恐区域的活动将受到限制。记者只能从反恐行动指挥官那里获得所有有关行动进展的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