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胞青年夏令营天津分营开营 70余名台学生参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七月六日电 (记者 孙志民)全国台联二00六年台胞青年夏令营天津分营暨天津市第六届“海河情”台湾大学生华夏文化研习营,今天上午在天津华城宾馆开营。

  来自祖国宝岛台湾大学、中兴大学、世新大学等二十多所高等院校的学生、旅居海外和在天津就读的台湾籍大学生,共计七十多名营员欢聚一堂,开始为期五天的参观游览和华夏文化研习活动。

  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亲切会见了台湾营员代表,对台湾大学生来津表示热烈欢迎。在开营仪式上,宋平顺为夏令营授营旗。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文华,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蔡世彦分别致辞。

  台湾营员代表在开营仪式上表示,希望借这次台胞青年夏令营活动,领略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增进台湾青年对祖国大陆的了解,促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参观天津博物馆、古文化街、天后宫、广东会馆、石家大院、杨柳青画馆、天津开发区、保税区、塘沽外滩等地,并就中华文化举行座谈。然后,营员们将赴大连、北京观光游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