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改版专属网站 补强国民党与台湾关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五日电 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专属网站近日改版。国民党信息中心主任王智弘表示,网站将强化党史介绍,补强国民党与台湾间的关联。

  “东森新闻报”五日报道,国民党专属网站现已完成第二阶段改版,进行网页的立体活化,预计八月底完成第三阶段改版。网站首页在视觉上出现重大变化,不仅加挂中、英文影音文件,文字叙述也大幅减少。

  报道说,现在点选网站首页上“电子报”、“申请入党”及“站内搜寻”等项目,会出现“规划建置中”标语,但网友点选“网站导览”及“主席、秘书长信箱”时,能马上进入使用。

  报道称,“主席、秘书长信箱”的设置令人耳目一新。王智弘介绍,网友发来电子邮件,将在三小时内完成属性分配,然后转交党内各单位处理,并限期七天回复;如逾时未回复,逾期五天该信件文字将变为橘色、逾期七天变为红字,以便辨识。

  

国民党信息中心还将每周呈报处理情形,让党主席、秘书长及时了解来信建议、陈情大纲。

  王智弘说,预计专属网站近日将设置党员个人博客,先邀国民党县市长、中常委、中央委员及党代表加入,然后扩及党员;预计八月底要完成第三阶段改版,强化党史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