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明年9月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姜雪丽)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2007年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包括美国波音、法国空客在内的众多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将参加本次展会。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此次展会面积约达1万平方米。目前,许多参展商已预订了展位。除了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加拿大庞巴迪、英国罗尔斯·罗伊斯等国际大公司外,意大利对
外贸易委员会、法国航空工业协会、荷兰国家航空航天协会也将组团参展。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

十一五”期间中国力争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转变,同时,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中国对新飞机的需求也将近一步显现,这些都将会吸引更多的世界各地航空企业对中国航空市场的关注。

  据介绍,航空展期间组委会将同时举办首届中国航空界高峰论坛和中外中小企业交流峰会。

  此次展会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从1984年开始,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