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日媒体:朝鲜试射导弹之后平壤一切如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与美国政府称朝鲜今天早些时候试射了多枚导弹,目前朝鲜首都平壤一切如常,工人照常上班,学生照常上课。

  朝鲜媒体没有提及试射导弹问题。一家平壤宾馆提供的两个电视频道——一个综合频道与一个科教频道早上都没有播出有关试射导弹的新闻。

  朝鲜广播电台今天早上的头条新闻是领袖金正日参观一家工厂的新闻,没有提及试射导弹的任何消息。

  平壤一天前的阴沉天气今天早上变成了多云天气。军事分析家称朝鲜需要好天气来有效收集导弹试射的数据。

  从平壤一家宾馆的窗口看去,平壤市民穿着浅色衬衣、裤子或者裙子走在街头,显然是要去上班。穿着朝鲜传统服装(通常是这个国家的校服)的女孩正要去上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