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五名美军奸杀伊拉克少妇后邀功称全歼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12 青年参考

  驻伊美军头号刑事案 可能引爆反美“原子弹”

  五名美军奸杀伊拉克少妇灭门案真相

  这桩连美国军方都不得不承认的“驻伊美军最恶劣的刑事犯罪”,集阴谋与残暴于一身:全副武装的美国军人垂涎伊拉克少妇的美色,在密谋了整整一周后,于月黑风高夜擅闯
民宅,轮奸、杀害了美丽的少妇,并将她的家人全部杀死,焚尸灭迹,还向上级邀功称“全歼恐怖分子”!良心受到谴责的战友向上级告发,真相才得以浮出水面。这可能引爆一颗反美“原子弹”,成为压倒驻伊美军的“最后一根稻草”。

  本报特约记者 雷怀

  6月的最后一天,当一名美国军官向美联社驻

伊拉克记者莱恩·兰兹透露一桩不为人知的案件时,兰兹立即意识到,这是一枚即将引爆的“原子弹”!

  垂涎美色 密谋奸杀

  3个月前,美军第502步兵团的千余名官兵,奉命开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约40公里的小镇马赫穆迪亚,执行清剿逊尼派反美游击队、排查支持者的任务。司令部指挥连第2排“阿尔法”战斗小组执行马赫穆迪亚镇3公里外3个村的巡逻任务。

  当他们查到一家刚刚搬到当地的逊尼派阿拉伯人时,闪避不及的女主人的美貌把美国大兵惊呆了。一名见过那位美丽少妇的美国大兵告诉记者:“她比好莱坞大片中的阿拉伯公主还要漂亮!我们不知道这家人的背景,但从他们的言谈举止来看,这家人应该属于上流社会,可能是为了躲避战乱才到乡下来借住的。这位年轻的女子能讲流利的英文,声音非常好听,我们全都惊呆了!”

  至少有5个人动了邪念。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这5人借着巡逻的机会,将美丽少妇的家里情况和活动规律侦察得一清二楚。

  3月12日夜,两辆“悍马”停在美丽少妇的家门前,5名美国士兵踢开房门,将被惊醒的4口人强行分开:包括一个小男孩在内的男性被赶到一个房间里;美丽的少妇被留在卧室里,被5名美国大兵轮奸了。更为残暴的是,5名美国大兵发泄完兽欲后,当场枪杀了少妇和她的家人,然后焚尸灭迹!

  5名士兵返回部队驻地后,得意地向排长报告说,他们刚刚“全歼”了一伙逊尼派阿拉伯武装分子和“支持者”,排长于是将此事上报团里,502步兵团团长当即签署了“嘉奖令”。

  良心不堪重负向牧师讲述战友罪恶

  5名美国士兵得意忘形,没有刻意隐瞒罪行,一个战友偶然听到他们洗澡时在交流“心得”,另一个战友不仅听到了他们吹嘘兽行,还目睹了他们制服上的血迹,一名凶嫌还带回了战利品——受害者的内裤!慑于他们的淫威,再加上顾及美国军人的“荣誉”,两名知情者并没有吱声。

  不久,马赫穆迪亚镇警察局长伊斯汗·阿卜杜拉·拉赫曼上尉找上门来,向司令部连反映情况说,那家刚刚搬来的逊尼派阿拉伯人并没有涉及反美活动。伊拉克上尉人微言轻,司令部连很快将他打发走,但知情的美国大兵良心受到了谴责,他们知道,战友所说的血腥场面决非吹嘘。3个月后,两名知情者承受不住良心的谴责,其中一人向随军牧师说出了他所知道的真相。排连军官大惊失色,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紧急调查五色狼被关禁闭

  深知暴行无法掩盖,第502团赶紧将此事上报驻伊美军司令部,而驻伊美军司令部也在第一时间上报五角大楼。五角大楼犯罪调查科指示驻伊美军:“彻查此事,并将结果上报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办公室!”

  第502团宪兵马上找来5名美军,下了他们的枪,将他们关进拘禁室,犯罪调查专家立即对他们展开审讯,其中一名士兵很快供出了罪行。

  6月30日,驻伊美军发表声明:“初步调查显示,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一犯罪行径确实存在,此案由驻伊拉克联军司令詹姆斯·图森少将负责。鉴于事件仍在调查中,所以不便透露细节。”

  影响未知可能引发反美风暴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在第一时间播报了这起奸杀事件,众多阿拉伯观众反应强烈,他们在半岛电视台的网站上留言,强烈谴责“纳粹般的暴行”、“污辱信仰的罪恶”。约旦的伊拉克人权活动家立即发表声明谴责美军暴行,呼吁国际社会介入调查。总部设在约旦首都的“伊拉克民族正义中心”主任穆罕默德·谢里克在接受阿拉伯有线电视台采访时愤怒地说:“这起案件是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立即介入调查!”

  伊拉克问题专家担心,本案会引发一场史无前例的反美风暴。

  美军在伊拉克针对平民所犯的罪行接二连三,美军形象严重受损,遭到了美国国会和人权监督组织的批评,进一步激发了伊拉克民众的反美情绪。这些罪行为伊拉克武装组织反美提供了极好的宣传素材。如果说此前阿布格莱布监狱的美军看守强奸伊拉克女囚的消息无法得到证实,这一奸杀事件却是无可争议的犯罪事实,伊拉克“基地”组织很容易利用这一案件煽动疯狂的反美情绪。

  相关报道

  美国军官:负面新闻将使美国输掉战争

  近几个月来,驻伊美军丑闻不断。驻巴格达美军第10山地师第1旅指挥官杰弗里·斯诺上校警告说,对驻伊美军来说,美国国内的民意支持至关重要。但如果媒体向民众披露大量有关伊拉克战争的负面信息,将使美军逐渐失去民众的支持。如果美军现在匆忙撤离伊拉克,就会彻底输掉这场战争。

  斯诺承认,目前伊拉克的安全状况不容乐观,美军不断遭到袭击。6月初以来,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加大了打击反美武装的力度,但反美武装的袭击行动也随之大幅增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