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新加坡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伍逸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3: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4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新加坡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伍逸松。

  曹刚川说,中新建交十多年来,双方经历了了解、信任及合作的过程,中新关系取得了长足进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层次交流活跃,经贸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两国还在国际和地区事务、特别是区域合作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中方对中新关系良好的发展
势头感到满意。中方赞赏新加坡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的立场。他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扎扎实实地推进两国两军关系。

  伍逸松说,新加坡武装部队十分重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合作,愿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他表示,新加坡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台独”。

  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4日与伍逸松举行了会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