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前视红外公司为TAGS无人车提供多传感器成像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2: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世界》2006年6月12日报道] 前视红外(FLIR)系统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生产的TacFLIR多传感器热像仪和可见光成像系统成功装配在战术两栖地面系统(Tactical Amphibious Ground System,TAGS)无人车(UGV)上,准备进行系统升级测试。

  TacFLIR系统可以集成中等尺寸或大尺寸规格的中波红外热像仪、经过轴线校准的昼/夜CCD电视摄像机、激光测距机和激光目标指示器。通过这些传感器可实现昼/夜远程目标
探测和识别,并提供精确的目标地理定位能力。

  TacFLIR系统采用了一个可连续变焦的光学系统,焦距范围为25毫米~450毫米。为了在不同的场景或任务条件下进行最佳的态势感知,TacFLIR操作者可在热像仪和昼用成像仪之间选择。

  系统中的自动目标跟踪器能充分减轻工作人员负担,提高工作效率。通过使用激光测距机和FLIR公司自有的目标探测软件,操作员可通过显示屏上的坐标信息精确地确定目标所在地。

  TAGS无人车是综合快速响应装备家族(Family of Integrated Rapid Response Equipment,FIRRE)项目的组成部分,它是一个分层的多传感器系统,用于军队保护。除了装备在TAGS无人车上执行军队保护任务之外,TacFLIR还可用于保护未指明的高价值资产和其它重要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