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方呼吁巴以立即停止军事行动积极配合调解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四日电(记者 李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四日表示,中方对以巴局势紧张深表忧虑。她呼吁有关方面为缓和局势做出实际努力。

  “我们呼吁以色列方面保持克制,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同时呼吁巴方积极配合有关方面的调解努力,立即释放人质,为妥善解决此事件创造条件。”姜瑜说。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上月袭击并绑架了一名以色列士兵,要求以色列释放一千名巴勒斯坦囚犯作为释放人质的条件。以方拒绝与巴武装进行任何交易,并在加沙地区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逮捕数十名哈马斯高官。失踪的以军士兵至今下落不明,而巴武装声称尚未终结该士兵生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