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ADI公司完成“大毒蛇”装甲车交付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5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6月8日报道] 澳大利亚ADI公司为本国陆军生产新型“大毒蛇”(Bushmaster)装甲车的交付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该项目始于2002年7月,共有152辆该型装甲车及其变型车完成生产,并交付部队使用。

  “大毒蛇”装甲车具有在恶劣环境中使用所要求的防护能力、安全性和舒适性。“大毒蛇”可防御地雷、爆破器材、迫击炮弹碎片和轻武器射击;最大公路行驶速度超过90千
米/小时,最大公路行程为600~800千米。每辆车均装配有可安装轻机枪的武器站。

  “大毒蛇”装甲车曾被部署到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
澳大利亚
陆军对其表现十分满意,也引起了美国陆军和伊拉克国防官员的关注。

  其变型车包括指挥车、先遣突击车,救护车,迫击炮车和直接火力支援车。预计,该装甲车将有可能对外出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