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可能将在党代会上提案解散派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8: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党政高层”3日表示,下一步将改革派系问题,不排除在本月15日与16日的民进党代表大会上提案解散派系。

  据报道,民进党内人士表示,民进党中央正研拟解决派系问题的相关配套措施,评估禁止党内有派系、党中有党、党的发展及生态。除此之外,民进党籍“立委”王幸男还准备在“全代会”上提案解散派系。

  民进党内人士表示,只要民进党一有风吹草动,外界就用派系互斗做文章;党内派系长期以来被污名化,让派系变成党的包袱。(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