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政府拒绝巴勒斯坦武装的最后通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3:1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在劫持以军士兵的巴勒斯坦武装派别3日发出最后通牒后,以色列政府再次表示,不会与巴武装进行谈判,更不会满足他们提出的条件。

  据美联社报道,绑架以士兵的巴武装派别“卡桑旅”、人民抵抗委员会以及“伊斯兰军” 3日发表声明,要求以色列必须在4日凌晨6时前释放1000名被关押的巴囚犯,否则将杀死人质。

  面对这一最后通谍,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称:“在释放囚犯问题上不会有谈判。”据悉,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此前曾多次表示,不会为了营救这名士兵而与巴武装谈判。

  然而,当记者就此事询问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时,他却没给出完全否定的回答。哈卢茨说:“我们,我指的是政治和军事部门,将考虑所有需要考虑的方面,然后得出一个结论并诉诸行动。”哈卢茨3日曾前往以色列北部探望被俘士兵的家人。

  据悉,三个巴武装派别在6月25日联合突袭加沙边界处的一个以军哨所,抓走1名以军士兵。该事件导致以军对加沙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巴以关系再度紧张。(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