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官员称扎卡维手机存有政府高官号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3: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一位伊拉克议员7月3日抖出猛料,称伊当局在被击毙的“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扎卡维的手机里发现了多位政府高级官员的电话号码。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议员名叫阿卜杜拉-拉提夫,来自伊拉克前总理阿拉维所在的党派。拉提夫并没有提到这些官员的姓名,只是透露,其中包括政府部门的雇员以及议会议员。拉提夫呼吁政府对此事展开调查,惩处这些电话号码的所有人。

  今年6月7日,一直被美国通缉的超级恐怖分子扎卡维在巴格达北部地区的美军空袭中被炸死。(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