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军汉光军演 > 正文

台军汉光22号演习20日举行 演练应对饱和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1:5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汉光二十二号演习于7月20日在宜兰利泽简海域和宜兰废机场实兵实弹操演,明起共四次预校。

  据报道,此次实兵实弹操演的科目,朝向实战状况设计,以面对敌人“饱和攻击”的极端状况,实施防御反击。

  据了解,汉光二十二号演习本月20日上午举行,如遇台风,顺延到二十五日。之前的四次预演为4、11、14及17日。期间并配合实施海军陆战队两栖登陆操演,于七月在利泽简海滩两栖登陆。

  相关专题:台军汉光军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