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宣称已武装6千平民抵抗政府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斯里兰卡反政府武装——泰米尔猛虎解放组织宣称他们让6000个平民接受战斗训练,以便进行全面武装斗争,同斯里兰卡政府军对抗,达到其争取独立的目标。

  猛虎组织在“泰米尔网(TamilNet)”引述组织领袖伊里兰的话说:“斯里兰卡政府表明他们不愿意尊重泰米尔人的权利。”

  泰米尔网称,大约有6000人参加了6月30日的军事训练结业仪式。网站展示了受训者列席而坐的照片,但这些人并没有持武器。

  该网站说:“在射击训练和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村民都获得特别的奖品。”

  目前泰米尔猛虎解放组织同军方冲突加剧,斯里兰卡很可能再度陷入内战。自4月以来,已有700多人在暴力事件中丧命。冲突双方在挪威斡旋下展开的和平谈判恢复无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