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短期内回复六国方案无助解决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20: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莫志伟):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2日表示,有关国家敦促伊朗就“六国方案”在短期内做出回复的做法不利于问题的解决。

  阿塞菲强调,伊朗并没有拖延回复时间。他表示,为了能够消除谈判双方之间的分歧,伊朗需要一定的时间对此问题进行必要的研究。

  他还表示,希望伊朗和欧盟方面将要举行的会谈能够消除双方对该方案的一些分歧,并取得有益的结果。他指出,谈判只有在不带有任何“先决条件”和合理和公平气氛下进行,才能取得良好的结果。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定于本月5日与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举行会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