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通宵袭击施压 巴内阁总理加沙办公室府着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色列1日通宵出动武装直升机,继续在加沙地带向巴勒斯坦的哈马斯政府施加压力,要求立即释放被俘的以色列士兵。

  以色列的袭击目标包括了加沙的巴勒斯坦政府总部,总理哈尼亚的办公处所着火,不过事发时他本人并不在该座建筑物内。

  据报道,总理办公室的三名保安人员受了伤。另有报道说,哈马斯的一名成员在哈马斯新组建的保安部队大楼遇袭时身亡。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警告说,由埃及斡旋的释放以色列士兵的努力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7月1日,以色列军队与哈马斯成员在加沙发生枪战,是以色列6月27日发动攻势以来与巴勒斯坦方面最严重的一次冲突。

  以色列方面希望通过向巴勒斯坦施加压力,以促成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释放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美国总统布什在与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通电话时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方面释放沙利特,他相信危机可以因此得到解决。

  埃及情报机构负责人苏利曼1日抵达加沙,与巴勒斯坦以及以色列分别会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