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1:5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2日电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2日在视察当天凌晨被以军空袭的巴总理府时,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阻止以色列对巴的袭击。

  哈尼亚说,以色列这次空袭攻击的是巴勒斯坦的象征,是“荒唐的行动”。巴呼吁国际社会和阿拉伯国家联盟对巴人民负起责任。

  当地时间凌晨2时左右,一架以色列“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向巴总理府发射一枚导弹,击中总理府大楼一侧,造成楼房受损,当时楼内空无一人,空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为解救25日被巴武装人员抓走的士兵,以色列国防军自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以军的行动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担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