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第一亲家”赵玉柱被爆料赴越南买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1:3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亲家”赵玉柱又被爆料,疑似到越南买春!有报导,一名越南台商踢爆,目睹赵玉柱和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曾经到过越南声色场所,找处女开房间,“立委”邱毅也说,赵玉柱的确去过越南,到做了什么事,他并不清楚,一名资深导游说,很多台湾的男性同胞,喜欢到东南亚寻欢,因为价格便宜。

  邱毅:“赵玉柱先生很清楚,陈哲男还有一名退休校长,伍天宝先生3个人在东南亚
进出是很频繁,他们在东南亚做什么,这个我就不清楚,我不知道他们去东南亚做什么,但是我想会越来越清楚。”

  有周刊报导,赵玉柱去年7月和陈哲男到越南找处女开房间,还被台商亲眼目击,地点就在胡志明市,熟悉越南的资深导游说,许多人到越南寻欢,就是因为价格便宜。

  资深导游:“都是算过夜吧,过夜的话一般如果有熟门路的话,大概是在30块美金左右,平均年龄20岁左右,处女的话如果有门路,一般在150元美金。”

  不过导游说,由于最近越南警方抓的紧,买春客,必须先给保安费。资深导游:“越南当地的人,她不可以外国人同住在一间房间里面,你还要再花一笔钱有没有,还要付一个保安费,再付一笔钱多开一间房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