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名驻伊美军士兵承认奸杀伊拉克妇女罪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方正在调查有关五名驻伊美军今年三月奸杀一名伊拉克妇女并焚尸的事件。其中一名士兵已承认奸杀伊拉克妇女罪行,现被逮捕。

  五名士兵涉嫌在距巴格达以南30公里的马哈茂耶镇奸杀一名伊拉克妇女并将其焚尸,随后杀害这名妇女的三名家人(包括一名儿童)灭口。

  驻伊美军1日发表的声明称,美军第四步兵师师长詹姆斯·瑟曼少将已下令对这起事件展开刑事调查。一位与调查人员关系密切的官员称,这些士兵属第502步兵团,他们中的一人已供认了他在这一事件中的罪行,他已遭到逮捕。

  这名官员称,这些疑犯与两名遭伊武装分子绑架的美军士兵属同一个排。

伊拉克警方在19日发现了这两名在巴格达西南部约塞菲耶附近遭武装分子绑架的美军士兵的尸体。看到这两名美军士兵遭残害的尸体使疑犯产生了罪恶感,五名疑犯中的一人向官方披露了奸杀罪行。(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