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06:35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重要讲话播出后,在全国广大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道路上贡献力量。

  刚刚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成员表示,要以荣誉为动力和契机,将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化为日常先进性建设,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成果,为党的特殊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史研究室顾问叶敦平教授说,从救国、兴国到强国,中国共产党经历了85年的发展历程。如今,在国际竞争异常激烈、市场经济不断深化的情况下,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其先进性,使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抚顺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玉臣表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关于加强

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论述后,一定要在工作中充分调动起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的积极性,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