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美国海军军舰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20:1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7月1日电(记者 费洪海)共载有181名海军官兵的美国海军军舰“爱国者”号和“搜救者”号1日中午在越南胡志明市港口靠岸,开始对越南为期6天的访问。

  据越通社报道,参加美国海军军舰欢迎仪式的有胡志明市政府、越南海军司令部、越南第七军区司令部和胡志明市军事指挥部等有关部门的代表。在访问胡志明市期间,美国海军官兵们将向胡志明主席像敬献花圈,并参与一些社会活动。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海军军舰的访问将有助于加强越美两国的军事关系。据悉,来访的美国海军官兵将在胡志明市度过7月4日的美国独立纪念日。

  这是美国海军军舰自2003年以来第四次访问越南,也是第三次访问胡志明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