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坎大哈联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10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8:2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1日电(记者余智骁)美国领导的驻阿富汗联军1日说,位于阿南部坎大哈机场内的联军基地6月30日遭火箭弹袭击,造成包括多名联军士兵在内的10人受伤。

  联军发言人昆腾·英尼斯说,30日天黑后不久,一枚塔利班发射的火箭弹落到联军营地,造成两名加拿大士兵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袭击还造成包括其他国家联军士兵及阿富汗籍雇员在内的8人受伤。

  过去4个月中,坎大哈联军基地共遭到7次总计21枚火箭弹袭击,但这是第一次造成人员受伤。

  另据联军说,联军士兵和阿政府军6月30日在阿东部努里斯坦省打死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今年以来,阿富汗境内塔利班活动渐趋频繁,各种冲突和交火不断。仅过去两个月中,就有700多人死于各种冲突,其中大部分是塔利班武装分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