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上将强调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6:40 新华网

  徐才厚在出席全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座谈会时强调以胡主席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重大战略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推进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日出席全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座谈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全军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他强调,全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胡锦涛主席在庆祝中
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胡主席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重大战略思想作为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根本遵循,全面推进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为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出席会议并一同颁奖。

  徐才厚指出,胡主席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加强

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胡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军队的性质和使命,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徐才厚强调,要扎实抓好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根本性经常性工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思想政治基础。在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同时,突出抓好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根本要求。要进一步突出能力建设这个关键,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践行先进性的本领。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自身形象体现先进性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制度,依靠制度机制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

  徐才厚指出,加强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来进行。坚持在加紧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实践中推进先进性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军军事训练会议特别是胡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进机械化条件下军事训练向

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转变。坚持在解决部队建设重大现实问题、打牢部队建设基础的实践中推进先进性建设,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部队全面建设的实践中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解放军四总部、全军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领导出席会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