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德国新书称希特勒私生子后代目前隐居在西班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德国柏林大学的一名历史学家近日出版一本新书,称德国纳粹头目希特勒并没有真正“绝后”,他其实有一名私生子,而且这名私生子的后代目前仍然隐居在西班牙。

  哈恩-维斯克尔是德国柏林大学历史系的一名教授,也是德国最为著名的希特勒研究专家。根据德国国家档案馆的历史资料,哈恩-维斯克尔近日出版一本有关希特勒的研究专
著。维斯克尔在新书中称,长期以来,外界一直认为希特勒无儿无女,已经“绝后”。但据零散的史料记载,希特勒1921年曾前往奥地利居住了一段时间,并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情人杰丽-劳巴尔。同居4个月后,劳巴尔为希特勒秘密生育了一名私生子,在希特勒返回德国后,他与劳巴尔还长期保持通信联系,并在信中提到了自己的这位儿子。

  哈恩-维斯克尔在新书中称,希特勒掌握德国政权后,曾要求杰丽-劳巴尔带着儿子哈米亚一起到德国定居,但遭到了劳巴尔的拒绝。1943年,希特勒的私生子哈米亚已经22岁,在他的秘密安排下,德国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的女儿最终嫁给了哈米亚,并生下了一位名叫古尔勒莫的男孩。希特勒在地堡中绝望自杀后,哈米亚的秘密身份再次拯救了他们一家,他们后来在经过西班牙逃往南美的途中停了下来,决定在西班牙的一个小乡村中度过余生。

  哈恩-维斯克尔称,“希特勒私生子的后代名叫古尔勒莫,今年已经50岁,目前是西班牙格拉纳达市的一名电工。为了撰写这本新书,我曾亲自前往西班牙对他进行采访。古尔勒莫告诉我,在很小的时候,他经常听到父母和亲友在家中用德语进行交谈,他一直相信自己的家庭和希特勒以及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有密切关系。古尔勒莫还说,根据零星的记忆,他相信自己的父亲就是希特勒和他的奥地利情人杰丽-劳巴尔在1921年所生的私生子,他的母亲则可能是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的女儿”。

  哈恩-维斯克尔的新书出版后,在西班牙以及德国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对于古尔勒莫可能是希特勒的亲孙子和希姆莱的亲外孙,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的法医学专家并没有将这当成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假消息。相反,他们对这一说法极为重视,并已经开始对古尔勒莫进行一系列的DNA测试。格拉纳达大学的法医学专家称,如果有必要,他们还将对古尔勒莫的父亲以及可能的祖辈进行开棺验尸,以确定古尔勒莫的父亲是否真的与希特勒存在血缘关系。

  德国媒体称,如果最终确定古尔勒莫的确是希特勒和希姆莱的后代,那么这一事实将有力地证明,在

二战末期,逃亡的纳粹高官和他们的家人并非只是简单地经过西班牙逃往南美国家。事实上,许多本来准备逃往南美的纳粹官员们最后都隐姓埋名,留在了西班牙。(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