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讲述身边变化 赞颂党的恩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47 解放军报

  本报延边6月30日电胡景生、特约通讯员李金清报道:今天,武警吉林省森林总队延边支队组织官兵举行“讲述身边变化,赞颂党的恩情”故事会,纪念建党85周年。

  故事会一开始,珲春大队珲春中队战士杨石旺首先讲起自己家里的变化:“昨天,我爸爸来电话,说家里欠了5年的25000元建房外债,终于还清了。还说村里352户乡亲目前无一欠外债。爸爸说,党的政策给咱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咱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啦。”

  杨石旺刚讲完,春化中队一班战士秦恩河就接过话茬:“我家在内蒙古扎鲁特旗农村,以前村里人看病,只能到30公里外的城里去就医。现在村里开设了卫生所,一般的病不出村就能治好。”

  “地方变化巨大,咱部队变化也不小啊!”珲春大队副大队长陈英说,“现在我们全总队实现了电话、电视、电脑三进班,营房全部整治一新,基层‘五难’问题得到了基本解决。”陈英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俗话说,饮水要思源。大家想想,发生这些变化的原因是什么?”支队政委程晓波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思索。敬信中队一班班长祝仰虎回答:“有党的正确领导,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春化中队士官徐彬在发言中,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们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