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主席与米歇尔总统互致贺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03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塞舌尔总统米歇尔30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中塞建交30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国政府赞赏塞舌尔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我们愿以两国建交30周年
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两国高层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塞真诚、平等、信任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米歇尔在贺电中表示,没有中国多年来作为塞舌尔坚强的合作伙伴并给予大力支持,塞舌尔就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他代表塞舌尔政府和人民对中国的支持和援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真诚希望,塞中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密切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不断造福于两国人民。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与塞舌尔外交部长帕特里克·皮拉伊也于同日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