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我为军魔”栏目功能介绍和使用方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6:14 新浪军事

  一、发布图片

  点击“发布图片”,填写“藏品名称”,填写“关键字”,按图片主题选择“所属分类”,选择“您要发表的图片有几幅”最多5张。填写“您对图片的描述”,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等待审核。

  二、发表原创

  点击“发表原创”,填写“原创标题”,填写“关键字”,按图片主题选择“所属分类”,选择“您要发表的图片有几幅”最多5张。填写“您的原创文章”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等待审核。

  三、自建主题

  点击“自建主题”,选择“悬赏分数”和“您要发表的图片有几幅”最多5张。填写“自建主题描述”,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等待审核。

  四、网友自建分类

  在用户登陆状态下,可以进入“我的军魔”,可根据需要在“网友自选集”栏中建立分类,对发布和收藏的组图进行再次移动、分类、组合、删除等操作。把精彩图片保留在自己的文件夹里面。

  如果需要公开自己的自选集,可以选择“公开”后点击“确定”,自己作品将可以被所有用户查看,并被收藏,以获得积分。

  建立分类方法:点击“新建分类”,在“新建名称分类”处填写分类名称,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等待审核。

  五、举报

  当网友发现不良组图或不良原创内容,可以点击“检举”,确认后将送往系统管理员,如果确认属实,举报人将获得积分奖励。

  六、加入收藏

  用户希望收藏其他用户发布的组图、原创、图集,可以点击“加入收藏”,该组图将移动到您的该用户“我的军魔”“收藏”栏中,您将为组图创建人支付一定积分,如果您的原创和图集被其他玩家收藏,您也将得到相应的积分奖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