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军队与恐怖分子交火打死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5:5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驻伊美军6月30日宣布,伊拉克和美国军队在巴古拜附近的一个村庄与反叛分子交火,击毙3名恐怖嫌疑人、打伤3人,此外还逮捕了4人。

  据美联社报道,起初伊拉克警察试图进入巴古拜附近的一个村庄,却遭到小型武器和火箭助推榴弹的攻击,警方遂请求军队前来支援。在空中力量的支持下,伊拉克军队和驻伊美军将武装分子包围在了一座房子中,随后发生激烈交火。

  美军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确定该地区是否有反政府武装,联军目前正在对这个村子进行彻底搜查。”

  自从本月早些时候

伊拉克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丧生后,美军已经在这一地区发动了数次搜捕行动。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