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南部边界暴力袭击持续 造成至少一死七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顾时宏 罗钦文)继周二连续发生数起枪击事件之后,持续不靖的泰国南部边界地区二十八日夜以来又发生了三起暴力袭击事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七人受伤。

  几乎每天发生的枪击、炸弹、纵火等暴力袭击事件,二00四年初以来已经导致也拉、北大年、陶公等泰南边界三府超过一千三百人丧生。

  此间媒体报道,五十八岁的铁路工程师卡利亚(音译)二十九日早晨在陶公府宋艾歌乐县遭到两名摩托车枪手的枪击,头部中弹受重伤,幸及时送往医院紧急抢救而获救。

  当天的另一起枪击事件是,陶公府素奇林县六十七岁的割胶工人宋布吉(音译),从橡胶园骑

摩托车回家路上遭遇暴力分子的枪击,身受重伤,也被送往附近
医院
救治。

  此前,陶公府漏索县一个卡拉OK酒吧周三夜里发生枪击,一名青少年当场遭枪杀,另外五人受伤。而周二一天里也拉、陶公府境内有七人遭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