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军队打死2名反政府游击队重要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6:2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6月28日电(记者 余定良)哥伦比亚国防部28日宣布,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两个重要头目日前被打死,这一非法武装组织遭到沉重打击。

  哥军方当天发布的公报说,这两个头目中一人的代号为“胡安·卡洛斯”,另一人被称为“阿尔西德斯·巴韦尔”,他们都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重要领导成员。

  公报说,军方此前对两人的活动跟踪了数月之久,得到他们确切下落的情报后随即采取了行动。

  “胡安·卡洛斯”和“阿尔西德斯·巴韦尔”是哥伦比亚通缉的要犯,政府和军方早已悬赏69.2万美元来给提供两人下落的人。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1964年,现有成员1.7万至两万人,是哥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组织。该组织明确宣布,不与现政府举行任何对话和谈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