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常委表示支持马英九审慎考虑“倒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今日(28日)下午在台北举行,据了解,包括中常委李纪珠、吴育升等人在内,都支持党主席马英九主张审慎考虑“倒阁案”。

  据“中央社”报道,李纪珠说,贸然“倒阁”将使“政府”落入空窗期;吴育升认为,“倒阁”时机在于社会民意的反应与弊案向上发展的程度。

  对于马英九的民调在“罢免陈水扁案”后下降,李纪珠表示,只要做任何改革与动作都会引起不同看法,民调都会上下起伏,没有值得忧虑的地方。

  吴育升认为,他在

国民党一中全会领衔提出“倒阁案”,当时的主张是“罢免案”先行、“倒阁案”在后,既然第一阶段“罢免案”已经完成,但是“罢免案”引发外界批评,激发蓝绿对立,应该审慎思考、检讨改进,有哪些可以在下一阶段避免与防范的。

  他表示,“倒阁”的时机不在于马英九的意志、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决心,应该在社会民意的反应、弊案向上发展的严重程度与社会主流共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