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公司正为印度航天局建造卫星追踪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1:07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2006年6月4日报道] 印度大型公司Larsen & Toubro 有限公司正在为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建造卫星追踪雷达,预备用于印度未来航天任务中。

  这些仪表级别的雷达还具有追踪航天发射的能力,将落户于东部沿海斯里哈里科塔的Satish Dhawan 航天中心。印度火箭在这里发射卫星进入太空。

  这些雷达由印度空间研究组织雷达研发中心(ISRAD)提供基础设计与技术协助,L&T 公司负责研发、集成。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其它实验室及发射站也有所投入。这些雷达将与L&T公司研发的先进传感器配套使用,为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提供精确的深空卫星追踪服务。 预计两年左右完成研发、安装并交付。

  2005年,L&T公司与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BEL)携手,为印度空军、海军建造监视雷达。目前这些监视雷达已经进入系列生产阶段,商家已获得订单,BEL是主承包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