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努力使浙江省军转安置工作走在前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32 浙江日报

  浙江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7日在杭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浙江省军转安置任务。

  此前,省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了浙江省的军转安置工作。省委书记习近平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
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中央下达浙江省的军转安置任务。要加大力度,全面落实军转安置分配计划,各级党政机关要起好表率作用,带头完成指令性安置计划,带头接收军转干部。要把握重点,坚定不移地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要不断深化军转干部安置方式的改革,积极探索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努力使浙江省军转安置工作走在前列。

  省委副书记乔传秀出席今天的会议并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去年浙江省军转安置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讲政治,自觉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的高度,不断深化对做好军转安置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持讲纪律,严格执行安置政策,全面落实军转安置分配计划,千方百计做好安置工作。坚持讲服务,认真做好对军转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竭诚尽力解决军转干部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服务工作。坚持讲创新,积极探索军转安置新路子,着力在考试考核相结合安置军转干部方面取得新突破。坚持讲落实,切实把军转安置工作纳入目标管理,作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责任、密切协作、加强宣传、强化督查,扎扎实实做好今年浙江省军转安置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主持今天的会议,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郭礼云等出席会议。 (记者 周咏南 汪成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