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罢扁案后传出亲民党两创党党员重回国民党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国亲刚刚连手在“立法院”投下“罢免”陈水扁的同意票,就传出再有两名亲民党创党党员重回国民党的消息。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其中陈朝容这个会期虽仍属亲民党阵营,但事实上他早在2个月前重回国民党;沈智慧则在27日表示,决定从下个会期开始重新披上蓝袍。

  出于选区的考虑,沈智慧说,临时会结束后,她就会办理退党相关手续。她指出,泛蓝合作已是难避免的趋势,加上选区调整在即,选民甚至提出来说,要继续支持她的方式是希望她回国民党;在选民的压力下离开亲民党,实在是情非得已的选择。

  至于陈朝容,在“立法院”这个会期虽然仍挂名在亲民党,一个会期1万元新台币的党费也缴给了亲民党;但事实上,早在2个月前他已经回到

国民党。陈朝容不讳言,重新投蓝跟选区考虑有关,同时他认为现在国民党的改革,已经受到选民认同,所以他就及早回国民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